亚马逊接口;亚马逊最新广告SD、4KMILES全球同步赋能白名单卖家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广告流量是亚马逊产品流量的重要来源亚马逊接口,且在流量中所占比重不断增加。 可以说,把握广告流量是推广产品的必修课。 亚马逊官方也非常重视广告系统的建设。 今年,他们陆续发布了动态竞价规则、定向广告等新功能。 今天,亚马逊推出了更为重要的SD(Sponsored Display)广告,为卖家带来了新的流量。 访问方法。

与PPC相比,SD有什么区别?

1. 向买家发布

SD广告本质上是基于用户画像的广告(类似于Facebook的按群体投放)。 亚马逊会自动分析卖家产品的特点和受众的特点,将广告投放到匹配的人群中,并利用机器学习和AI技术不断优化投放目标群体,以达到理想的投放效果。 PPC的本质是产品发布,所以这是SD和PPC最大的区别。

2. 向异地用户交付

SD广告是站外广告,而PPC则完全是站内广告。 外部网站或APP连接亚马逊的广告界面,让之前在亚马逊浏览或购买过的买家在使用外部网站或APP时有机会看到卖家广告的产品。 这是一种再营销推广方式shopify模板,可以帮助卖家获得越来越多的精准流量。 站外投放的投放位置如下图所示:

投放SD广告需要什么资质?

卖家只要在亚马逊通过品牌注册就可以投放SD广告。 此前,4KMILES作为国内唯一官方指定的广告系统内测服务商,已帮助一批卖家提前获得SD内测白名单资格。 这些用户在正式发布之前就已经体验到了SD广告。

如何投放SD广告?

前面提到,亚马逊在 SD 广告中使用了大量的机器学习和 AI 技术,自动帮助卖家匹配广告产品和目标群体外贸建站,从而简化了广告的操作(相比 Facebook 广告的冗长流程)。 卖家只需选择要上线的产品,并设定预算和出价即可。

4KMILES目前支持所有SD广告的管理操作。 要在4KMILES中创建和管理SD广告,您只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1. 选择展示促销活动

在4KMILES中创建广告活动时,选择展示促销活动对应的是SD广告

2. 设定活动名称及预算

这一步的关键是预算的设定。 卖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促销预算,在这里合理设置预算。 他们还可以在创建广告活动后使用4KMILES的预算自动化规则为广告活动设置动态调整的预算规则。 更精准地控制广告费用。

3. 设置促销产品和出价

在此步骤中亚马逊接口;亚马逊最新广告SD、4KMILES全球同步赋能白名单卖家,选择要促销的产品并设置默认出价。 单击“创建广告活动”即可完成 SD 活动的创建。 这个过程与PPC自动广告的创建非常相似。 对于Bid的进一步微调,卖家可以在创建广告活动后亚马逊接口,使用4KMILES的分时竞价功能,根据产品订单的高峰和低峰时段设置广告活动。 制定相应的竞价策略,进一步精细化广告支出控制。

广告是亚马逊增长最快的业务。 亚马逊必然会投入更多的资源来大力开发和完善其广告系统。 相信未来亚马逊也会推出更多新的广告方式,不断丰富卖家获取流量的方式。 作为亚马逊中国官方内测合作伙伴,4KMILES将密切关注官方广告系统的每一次调整,帮助卖家尽快推广产品。

【查看这里】立即报名体验!

更多亚马逊运营资讯请关注微信服务号:4KMILES卖家服务平台(ID:fourkmiles)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