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学习平台;不可错过的22个免费学习资源网站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我分享了22个可以获取优质学习资源的网站。 每一篇都是我精心整理、挑选的。 路过时不要错过。 动动你的小手,点个赞吧。

一个综合性的学习网站

1.1 B站

B站现在已经不是粉丝的代名词了。 这里人才济济,成为学习的大本营。 众多优质UP主提供性感教学,一步步传授技巧。 我想您永远找不到另一个可以研究如此广泛主题的网站。

所以综合学习网站首先推荐B站。

甚至有人把B站上几乎所有的学习资源都整理了一遍,包括演讲、考试、高数、英语、日语、舞蹈、数字等等,真是一个宝库。 你可以看看我的回答。

如果您有需要,可以点击这里:

从bilibili获取学习资源

1.2 中国大学MOOC

作为国内优质的学习平台,本网站拥有数千门课程网络学习平台,而且每门课程的质量都非常高! 因为是985、211大学提供的内容! 课程涉及领域广泛网络学习平台;不可错过的22个免费学习资源网站,包括计算机、外语、理、工、文史、经管等,包罗万象。 如果你不能去这些好大学,那就来参加他们的课程。 哈哈,这样我也算是这所大学的一员了(安慰自己)

1.3 学堂在线

学堂在线有点类似于中国的大学MOOC。 由清华大学发起,提供国内外一流大学授课的优质在线课程。

课程涵盖的科目也很广泛,包括计算机、外语、管理、哲学、经济学、法学、工学、理学等。而且里面的课程内容编排精心,无论是知识密度还是授课形式视频演示值得点赞!错过了中国大学MOOC,就不要错过学堂在线

1.4 网易公开课

网易公开课拥有大量非常好的世界级课程视频。如果您没有能力获取国外MOOC课程,可以在网易公开课上观看带字幕的课程。 不用担心无法理解它们。 有人已经帮你翻译好了。

同时,网易的公开课还提供了很多实用的付费课程,大部分只需99,课程系统地梳理了各个领域,非常实惠。

还提供APP下载,让您随时随地学习观看。 喜欢公开课的朋友不要错过。

1.6

1.5 简单

什么是欧易? Oeasy是为想学但没钱学的人准备的教程。 作者非常爱玩、爱学,希望将自己玩中学的经验分享给大家。

虽然网站很简单,但是还是有很多技巧需要学习。 您可以观看教程(Bilibili教程)、下载资料、下载软件。 对于新手来说再好不过了,毕竟是一站式服务。

我们再来说几个国外的。

第一个当然是 TED 演讲。

1.6 TED

这是一个汇集了各界精英演讲的网站。 向名人学习他们的经历和性格。

什么? 演讲太多不知道如何整理? 没有字幕吗? 听不懂? 别担心,有人已经帮你解决了一切。 B站有专门的TED演讲栏目,提供双语翻译,非常方便。

不仅是bilibili,还有腾讯视频、优酷、网易公开课等,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1.7 课程

Coursera是由美国斯坦福大学两位计算机科学教授创立的免费大型开放在线课程项目。 旨在与世界顶尖大学合作,提供免费的在线开放课程。 目前网站上有29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50所大学,注册学生近200万,来自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Coursera上的很多课程都提供中英文双语字幕,网站还提供在线测试服务网络学习平台,帮助用户反复学习和测试。 当然,这些服务都是免费的。

2. 英语学习

2.1 沪江英语

沪江英语是沪江旗下的英语学习资讯网站。 它是中国最友好的英语学习网站之一。 专注于打造热门互动英语学习网站,为全国千万英语学习者提供专业的英语学习环境。

当然,沪江不仅提供英语,还提供日语、韩语等。

2.

估计很多人都用过扇贝词App,但不仅仅是扇贝词,还有扇贝听、扇贝说、扇贝读等,一共有4个App。 每个APP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联动使用,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学习成果。

2.3 多邻国

Duolingo是一个免费的在线语言学习平台,提供包括语言学习网站本体、在线英语水平测试平台、语言学习助手程序等服务。 Duolingo提供的所有语言课程都是免费的,课程生动有趣,就像游戏一样,真正具有娱乐性和教育性。

2,4 日常英语听力

听力技能包括精听、泛听、演讲、四六级、考研英语、影视英语等。 你不仅可以听整章,还可以逐句听。 您可以设置每个句子的播放间隔和次数。 练习听力就足够了。 而且几乎都是免费内容,包括软件和网页版。 , 很方便。 要练习听力,只需选择它即可。

2.5 多彩英语

多彩英语提供各类原版英文电子书PDF或TXT格式下载,非常方便。 想要阅读英文原著的读者可以从本网站下载。

2.6 现场站

这里提供英文翻译学习和资源分享下载。 网站设有英美文化、英文摘要、翻译写作、文献推荐等栏目。

,

三个软件技能类别

3.1 道友道

这个网站不仅漂亮,看着很舒服,而且里面的视频课程几乎都是关于Adobe软件的,而且短小精悍。 所以如果你对Adobe软件感兴趣的话,不妨尝试一下。

3.2网站酷大师

一个艺术设计教育平台,免费学习摄影、绘画、影视、3D、设计等专业课程。 课程质量相当高。 我想我就是在这里观看了李涛老师的摄影课程。

3.3 慕课网

这是一个T技能学习平台,被誉为程序员的梦工厂。 MOOC提供丰富的移动开发、PHP开发、Web前端、Android开发、HTML5等开放课程视频教程资源。

3.4 我要自学网

我要自学网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网站。 是由计算机培训学校和职业院校教师共同创办的视频教学网络。 网站上的视频教程都是由经验丰富的在职老师原创录制,还提供各种贴心的服务。 ,让大家享受一站式的学习体验。

所以你也可以看到网站上全是软件教程之类的,而且价格非常便宜外贸建站,所以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网站。

四位文学学者

4.1 中国国家知识基础设施

这应该不需要太多介绍,但不要忘记娱乐圈名人不懂得社交的事件。 不过,这里下载论文和文档的价格相对昂贵。 您可以搜索使用支付宝登录浙江图书馆免费下载 CNKI 论文的教程。

同类型的还有威普万方,就不介绍了。

4.2 谷歌学术

谷歌作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在它的谷歌学术中就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其中包含了全球大部分出版的学术期刊。 不过,国内可能无法访问。 可以访问其镜像网站。 推荐一个专门访问Google Scholar镜像的网站(/)。

4.3 确定

CNKI论文太贵了吗? 那你不妨来这个网站。 这可以说是CNKI的镜像网站。 您检索的内容与CNKI相同。 关键是论文可以免费下载,但是有数量限制。 好像每天只能下载五篇论文。

4.4 科学中心

Sci-Hub 是一个包含 7600 万篇科学学术论文和文章的在线数据库。 网站通过“.edu”代理服务器访问相关页面,每天都有新的论文和文章上传。 只需输入您要下载的文档的标题、DOI等信息,即可获取该文档的真实地址并在线浏览。 当然,更重要的是,你可以下载。 (我没找到下载地址哈哈)

4.5 国家图书馆参考文献联盟

这是由许多大学图书馆共同建立的。 我一直在使用脚本来帮助粉丝下载其上的教科书。 不过,您也可以下载论文和文档shopify模板,然后使用电子邮件发送,并且可以免费获取。

以上就是陈丹给大家推荐的获取学习资源的好网站。 其实,学习最重要的是行动和坚持。

如果您觉得答案对您有帮助,不妨动动可爱的小手,点个赞吧。 当然你也可以关注我的知乎专栏。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