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接口;2023年10月日本亚马逊数据线销量排行榜,Anker三款数据线线上榜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充电头网会不定期对全球不同地区的电商销售榜单进行统计,从数据中分析各地区的消费习惯和市场趋势。 日本的互联网普及率高达93%。 日本消费者早已习惯了网上购物。 全国有1亿电商用户,诞生了多个电商平台,如PayPay Mall、亚马逊日本、乐天、雅虎购物等平台。 消费者喜欢在日本亚马逊购买3C数码配件,尤其是充电器、充电宝、数据线等充电周边产品。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日本亚马逊数据线的销售情况。

由于日本亚马逊数据线销售清单将Lightning数据线和USB数据线分别计为两大类,因此充电头网上次发布的日亚数据线统计清单中也包含了Lightning数据线。 这次是USB-A转USB-C、USB-C转USB-C线缆部分。

充电头网在日本亚马逊畅销品类中按顺序整理出了十款数据线。 统计日期为2023年10月7日,商品的单品数量、售价、长度、评分、评论均以当时的数据为准。 为准。

1.Anker USB Type C ケーブルPowerLine

本期日亚数据线榜单的冠军是Anker USB Type C ケーブルPowerLine,其形状为A to C,长度0.9m,售价740日元,评分4.3分,评论43,270条。

2. Anker PowerLine III Flow USB-C 和 USB-C

榜单亚军也是Anker产品,Anker PowerLine III Flow USB-C & USB-C ケーブル,C to C形式,长度1.8m亚马逊接口,支持100W电力传输,售价1,890日元,评分4.7分,并有 11,368 条评论。 条。

3.USB Type C ケーブル

榜单第三名是Arondon USB Type C ケーブル。 套装包含三根数据线,均为A转C形式。线材为编织型,长度为1m/1m/2m。 三种长度涵盖了不同的用途。 价格是810天。 袁,评分4.3,评论4122条。

4. [2本] NIMASO USB C/Type C to Type C ケーブル

第四名是NIMASO [2セット] Nimaso USB C/Type C to Type C ケーブル。 该套件包含两根数据线。 线体采用编织技术,C to C形式,支持60W功率传输,长度2m。 售价999日元,评分4.3,评论15,139条。

5.Anker PowerLine III USB-C 和 USB-C 2.0

第五名是Anker PowerLine III USB-C & USB-C 2.0 ケーブル,为C to C形式,支持60W电力传输,长度为0.9m,售价990日元,评分为4.4分,有 13,160 条评论。

6. UGREEN USB Type C ケーブル

第六名是GreenLink USB Type C ケーブル,采用C to C形式,支持100W电力传输。 线体采用编织技术,长度1m。 售价998日元,评分4.4分,有4862条评论。

7. 亚马逊 ベーシックUSB Type C USB

第七名是亚马逊自营品牌Amazon ベーシックUSB Type C ケーburu,形状为A至C,长度为0.9m,采用编织线体。 价格674日元,评分4.3分亚马逊接口,评论39,125条。

8. USB Type C ケーブル【2M/2セット】

第八名是sweguard USB Type C ケーブル[2M/2 セット]。 套装包含两条数据线,形状为A到C,长度为2m,线体采用编织工艺,售价1099日元,评分4.3分,评论8872条。

9. RAMPOW USB C ケーブル

第九名是RAMPOW usb c ケーburu,A to C形状,长度1mshopify模板,编织线体。 价格689日元,评分4.2分,评论20,220条。

10.【2m】INIU USB Type C ケーブル

第十名是INIU USB Type C ケーブル,其形式为A to C形式,支持100W电力传输,长度为2m跨境独立站,线体采用编织技术。 售价764日元亚马逊接口;2023年10月日本亚马逊数据线销量排行榜,Anker三款数据线线上榜,评分4.2分,有20,220条评论。

充电头网总结

总结部分,我们对榜单数据进行分析,看看日本数据线市场趋势和消费者画像。 用户口碑方面,上榜十款产品的评分均在4.2-4.7区间。 得分为4.3的产品有5款,得分为4.4的产品有两款,得分为4.2、4.6和4.7的产品各有一款。 用户普遍对质量感到满意。 稳定可靠。

我们首先看市场份额。 上榜十款产品中,中国品牌Anker有三款产品上榜,分别排名第一、第二、第五位。 这三款Anker数据线的评论总数已经达到了6万多条,由此可见Anker数据线在日本亚马逊电商中拥有非常高的市场份额。 另一个中国品牌绿联也榜上有名,排名第六。

我们来看看性价比。 名单上的七款产品以单根数据线的形式出售,两款产品以两根数据线的形式出售,还有一款产品以三根数据线的形式出售。 最便宜的是Arondon三线数据线套装,每条售价约270日元。 最贵的是Anker PowerLine III Flow 100W CtoC数据线,每根售价1,890日元。 大多数其他产品的价格在 500 到 1,000 日元之间。 元价格区间。

线缆接口形式方面,A to C、C to C各有五款产品上榜。 C to C数据线性能方面,有两款60W功率传输规格的产品和三款100W功率传输规格的产品。 线体技术方面,共有七款产品采用了更加耐用的编织工艺。 长度方面,常规长度为0.9-1m的有六款,其余产品(含成套)长度为1.8m-2.2m。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