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卖家条件;亚马逊美国FBA库存可直运加拿大、墨西哥! 71起符合条件的卖家将自动加入该项目

西西木科技-专业的shopify liquid开发机构-前端JS丨react后端丨API接口丨shopify plus外贸独立站

亚马逊运营攻略:亚马逊美国站FBA库存可直发加拿大、墨西哥! 7月1日起,符合条件的卖家将自动加入该项目!

2022 年 6 月 1 日

目录

1/什么是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计划(NARF)?

2/ 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计划(NARF)有什么要求?

3/ 如何激活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计划(NARF)?

4/ 亚马逊配送远程配送计划 (NARF) 费用

5/常见问题解答

为了帮助卖家更好地在加拿大和墨西哥增加销量并测试选品机会,亚马逊推出了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计划(NARF),帮助卖家存储存储在亚马逊美国站运营中心(FBA仓库)的货物。 销往亚马逊加拿大和墨西哥。 有了这款物流神器,美国的卖家可以利用一国的库存外贸建站,抢占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的商机!

自 2022 年 6 月 1 日起,卖家平台将出现自动加入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计划 (NARF) 的提醒。 您可以点击卖家平台首页的【自动注册远程发货】卡片查看详情。

如果您不想使用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计划(NARF)来增加销量:您需要在2022年7月1日之前选择取消注册,否则您将自动加入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计划(NARF)。

更多详细信息请点击链接登录卖家平台查看

想要了解有关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计划 (NARF) 的更多信息? 不用担心! 紧跟着小编的脚步,操作指南就给你了!

通过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计划(NARF),卖家可以使用存储在美国亚马逊运营中心的FBA库存来履行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销售订单,无需您管理三地库存、跨境运输、并同时征收进口关税。 帮助卖家轻松拓展北美三大网站的销售机会。

注意

*亚马逊将帮助卖家管理跨境配送,进口至加拿大和墨西哥的货物关税将由买家承担。

*通过此计划出售的商品将标有Prime,并且Prime会员可以享受免费送货。 运送到墨西哥一般需要5-9天,运送到加拿大一般需要7-12天。

请确认您的账户和产品是否符合要求。

● 卖家资质

① 注册成为美国站亚马逊FBA(Amazon Fulfillment)专业卖家;

② 拥有亚马逊FBA出口北美联名账户;

③ 开启FBA导出设置。

注:您可以点击以下链接了解更多关于北美联名账户的信息

● 产品资质

并非所有产品都符合要求。 您可以通过“卖家平台 > 库存 > 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页面下载ASIN状态报告,查看哪些产品符合要求。

亚马逊持续监控可能影响 ASIN 资格的因素,以确保买家购买的产品足够安全。 当 ASIN 不符合要求时亚马逊卖家条件;亚马逊美国FBA库存可直运加拿大、墨西哥! 71起符合条件的卖家将自动加入该项目,很可能是由于贸易合规法规或其他资格因素造成的。

在某些情况下,ASIN 可以使用其他配送方式亚马逊卖家条件,例如亚马逊本地配送 (FBA) 配送或跨境物流配送的卖家配送 (MFN)。 额外的海关或运输/包装限制可能会导致不遵守亚马逊物流远程履行要求。

如果您已取消自动激活亚马逊配送远程配送计划(NARF),您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手动注册并开始销售。

① 登录远程发货页面,或在卖家平台的【库存】下拉菜单中点击“亚马逊物流远程发货”。

点击下方链接登录远程投递页面

② 选择要注册的站点shopify开发,然后单击[注册]。 注册后,“自动创建产品信息(BIL)”工具将在注册站点中自动创建产品信息。

只要没有产品缺陷,卖家在美国网站上销售的任何符合条件的新产品都会自动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网站上销售。 此后,亚马逊将自动将以下产品添加到该计划中:

美国库存中添加了新的合格商品。

③ 从远程发货页面下载卖家的ASIN状态报告:

检查卖家的哪些 ASIN 符合要求并已添加到该计划中;

了解卖家是否必须对任何 ASIN 采取行动才能将其添加到该计划中;

从计划中删除卖家不想在特定网站上销售的 ASIN。

注意:注册后,可能需要长达 24 小时才能确定卖家的 ASIN 是否符合亚马逊远程配送计划 (NARF) 的配送条件。

④ 修改产品信息。

完成上述步骤后亚马逊卖家条件,您在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商品价格将通过“自动创建商品信息(BIL)”工具根据运费、费率等自动调整。如果您需要调整商品价格或修改商品信息,您还可以通过“自动创建产品信息(BIL)”工具来执行此操作。

亚马逊物流远程配送计划 (NARF) 的费用主要包括远程配送费用,该费用基于商品尺寸和运输重量,仅适用于通过该计划运送的订单。 例如,美国站点卖家需要支付的远程配送费仅适用于加拿大站点和墨西哥销售的产品。 如果您在美国网站上销售,则只需支付标准的美国送货费。

注意:买家需要为通过远程运输购买的商品支付进口关税。 这笔费用与卖家无关。

西西木科技是shopify官方合作伙伴,通过了Shopify Partner Academy认证,具备多年shopify lic主题开发经验,熟悉Liquid和各项计算机语言。

发表评论